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玉桥六周年爱心献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2005年4月成功举办留学生“洋腔洋调谈价格”爱心竞卖活动之后,9月17日,玉桥市场在开业六周年之际,特别邀请马晓伟、赵静、惠娟艳等数十名江苏籍著名影视演员,走近玉桥市场,参与“爱心销售擂台赛”活动,为南京十二中“爱心班”的贫困学生募集款项。

  据了解,十二中爱心班成立于1999年,是江苏省第一个爱心班,玉桥自1999年开业以

来,从玉桥市场管理者及经营店主的自发捐款,到江苏著名主持人“爱心销售大比拼”、留学生“洋腔洋调谈价格”销售竞赛,玉桥市场已连续五年为十二中“爱心班”的学子献爱心了。

  著名演员惠娟艳告诉记者:“玉桥市场‘以德经商,以诚经商’的经营理念和他们坚持五年为贫困学子献爱心的举动,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这帮江苏的电影人。今年恰逢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我们能参与到玉桥市场的‘爱心销售’活动中,为贫困学子做点事,是我们江苏影人回馈家乡父老最好的方式。”

  据悉,五年来,在团市委、玉桥市场、省烟草等单位的大力资助下,十二中“爱心班”的学子们均顺利完成学业,其中不少已考入金陵中学、一中等重点高中继续学习。同时“爱心班”还接收了一个来自贵州省、只身来南京打工求学的孩子——刘玉诚,现已是南京市十大励志少年候选人之一。

  除了“爱心销售”活动之外,当天玉桥还隆重举行了“诚信经营店主”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玉桥市场管理者及经营店主均表示,要将“不满意退还货”的服务承诺坚持到底,并将“以德经商,以诚经商”的玉桥经营理念发扬光大。 金陵晚报记者 刘慧婷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