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弯头破了毁了卧室地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16 武汉晚报

  水管弯头破了毁了卧室地板

  商店补偿买家500元

  本报讯(通讯员陈汉祥刘晓慧记者马辉)因一个价值不过7元的水管弯头漏水,导致一新房卧室木地板被毁,商店最终补偿买家500元。

  消费者汪洋日前到江夏庙山工商所投诉:今年5月,他在江夏区锦绣良缘平安建材商店买了一批建材。房屋装修完毕几个月后,他到新房一看,卧室木地板被水浸湿、部分变形,他顺着水流追查,一水管弯头明显有裂缝,水正从缝口流出。

  找建材商店交涉,店主只愿换个价值7元的弯头。后经工商调解,商店同意补偿汪先生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