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口腔专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16 武汉晚报

  口腔专家强调———

  怀孕期间慎治牙病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樊文君通讯员蒋楚剑)孕妇怀孕期间患牙病,可能影响胎儿。昨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举行“关注孕妇口腔健康”义诊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

  9月20日是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孕妇口腔保健”。昨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组织10多名医护人员,在街头开展义诊活动。

  家住关山的黄林夫妇,刚结婚半年准备要小孩。得知孕妇要注意口腔保健,刷牙经常出血的妻子危敏赶紧找到李福军医师咨询,“我的这个牙病,会不会影响小孩?”

  李医师介绍,对孕妇的烂牙、牙周疾病、智齿等疾病,应在怀孕前治疗。因为如果在怀孕期间治疗,用药可能影响到胎儿,尤其怀孕头三个月正是婴儿成形时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