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温斯基赴伦敦求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秋天到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报到的新生们会“惊喜”地发现,他们将同白宫“传奇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成为同窗。莱温斯基在奔赴英伦求学前“放话”称,自己或许会在伦敦结婚生孩子,这一消息令该校男生避之唯恐不及。

  要参加迎新“泡沫舞会”

  现年32岁的莱温斯基18日已经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开始她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的校园生活。并且莱温斯基已欣然接受邀请,准备参加9月27日举行的欢迎新生“泡沫舞会”。

  莱温斯基选择的伦敦经济学院曾出过不少名人。如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就是该校法律系的“才女”。

  莱温斯基早在1995年就在美国波特兰的刘易斯和克拉克学院获得过心理学学士学位,同年,22岁的她以实习生身份进入白宫。1998年她与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的绯闻震惊全球,并导致克林顿遭到弹劾。这次,莱温斯基来伦敦深造的举动,引起英美媒体的格外关注。

  想邂逅浪漫或选错学校

  莱温斯基在离别前向朋友们“放话”说:“我或许会在那里(伦敦)遇到我的丈夫,并且(和他)生几个孩子。”此语一出,令伦敦经济学院的男生们不免心中一惊。

  来自米兰的24岁学生米歇尔·德阿布罗西亚是一位穿着时髦、有着帅气外表的经济系研究生。在被告之莱温斯基的愿望后,他那双迷人的蓝眼睛顿时因恐惧而瞪大,“噢,我的上帝,请不要!”

  或许莱温斯基早就该知道伦敦经济学院并不能帮她实现“理想”。事实上,该校一直令女学生们“感到很失望”。去年,该校学生刊物上曾有人写道:“在任何人眼里,我看不到一丝性感的火花。我认为学校里的男生们对此都太严肃了。”

  日常用度不成问题

  不管愿望能否实现,莱温斯基到达伦敦后的首要问题还是解决住宿,或许《新生指南》可以帮助她。研究生们通常住在大多佛大街,在那里要想洗掉裙子上的污点需要花费20便士。

  不过对莱温斯基而言,钱并不是问题。当年她与克林顿的绯闻轰动全美,自己“一不留神”成了名人。除了设计手袋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入外,去年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出版后,莱温斯基先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仅此一项就将几十万美元轻松入账。(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