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山游客“玩得特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31 南方日报

  今年中秋去各大公园赏月观灯的人特别多,下午5时天还没黑,公园的多个门口要排队买票了。一些事先买好票的游客先在附近吃饭,观灯赏月两不误。到晚上7时,公园内多个灯组大放异彩,一些情侣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有些家庭全家出动,其乐融融(如图,莫伟浓 摄)。

  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昨天是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广州不少市民选择了登山赏月。

截至昨晚6时,白云山上游客已达4.5万人(不含长期票),是平时购票人数的近3倍。笔者一路随游客上山,虽然刮风下雨,但大家都兴致不减,不少小朋友光着小脚丫,一手挑着灯笼,一手拉着家长,欢声笑语中上山去。到晚上8时左右,山顶的人越来越多,不少外地口音的游客赞叹,“广州的中秋氛围真浓”。更令大家称赞的是,景区内外保安和消防人员非常充足,“每三五步就有一名穿制服的,或维持秩序,或给游人作指引”。

  刘静 周慧颖 刘微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