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大奖得主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平遥九月十八日电(记者张恩)一轮明月高挂天空,山西平遥东城墙点将台上灯光璀璨。昨晚,二00五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HOTO杯”青年摄影师颁奖典礼在此举行。

  北京电影学院的隋思聪、中央美术学院的迟鹏、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邓慕贞和王侃,以及西安美术学院的李思和董钧等六名年轻摄影爱好者如愿以偿,眉开眼笑地将“PHOTO杯”青年摄影师大奖奖杯捧在手中。

  法国华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是目前世界最大大出版集团之一。集团旗下拥有二百六十二种期刊,在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发行。“PHOTO杯”青年摄影大奖,是由法国华榭集团全力支持赞助。

  华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重视并积极发展与中国政府的关系。二00一年,华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与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合作出版法文版《中国时代》,旨在向法国介绍中国文化及经济发展。华榭集团还与法国《欧洲时报》合作推出《巴黎竞赛报》中国特刊法文版,传播中国改革开放及经济建设的新闻。

  中国摄影家协会党组书记李前光、法国华榭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维可伟、法国华榭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曹伟明、法国华榭集团亚太区执行出版总监德浩仕与山西省政府的官员等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大展组委会向法国华榭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维可伟表示法国华榭集团非常希望支持更多的青年摄影师茁壮成长。

  此次“PHOTO杯”青年摄影大奖的得主都是在校学生,获奖者每人分别得到五千元人民币的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