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安宁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6 兰州晨报

  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安宁挂牌 让科技成果不再“待字闺中”

  本报讯(记者刘健)9月16日,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等五个机构在安宁区挂牌成立,该园是经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批准成立的一家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专利申报为主的科技产业孵化园。

  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是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区)科技孵化器建设实施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园位于安宁西路桃海科教宾馆内,占地面积30亩,目前已建成4个孵化单元和综合服务楼、专家楼、学术报告厅等配套设施。据悉,我省12家企业目前已在该园设立了分支机构。

  当天,与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一同挂牌成立的还有兰州市安宁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兰州市安宁区科技创业中心和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4家机构。安宁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机构的成立将成为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建成后的科技孵化器分为三大功能区,东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区)科技产业孵化器、甘肃电力科技园;中区:兰州科技产业孵化园、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西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利孵化园。建成后拟引进光电一体化技术产品、新材料、生物工程和新型制造业等生产企业。(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