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冲动刺杀“仇人” 23岁青年十余刀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保党小军特约记者冯忠海)9月15日傍晚,城关区雁西路发生了骇人一幕,小雁滩村一名20多岁的男子酒醉后将同村的另一名男子连刺十余刀,最终将对方刺死,后凶手自动投案。

  据悉,15日下午6时40分,小雁滩村村民、23岁的李金龙喝醉酒后在雁西路附近闲逛,发现同村村民、35岁的李锡文在不远处。

  因两人素有过节儿,李金龙当即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追着李锡文连刺十余刀,李锡文被当场刺死。

  李金龙逃离现场后渐渐酒醒,自行到附近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李金龙交代,李锡文仗着年长经常欺负自己,于是在酒后萌生了杀死他的念头。(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