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姐万米高空跳街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04 信息时报
空姐万米高空跳街舞(图)
空姐换上便装,为乘客跳起动感街舞。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南宣袁利平)在万米的高空上,居然有穿着露脐装的女郎在飞机客舱里大跳热情动感的街舞?其实这是南航昨天为庆祝中秋佳节而特意在飞机上搞的庆祝活动之一,在空姐的表演带动下,旅客纷纷鼓掌伴奏。

  空姐“高空街舞”

  昨天在广州—北京—广州的航班上,客舱里的音乐突然变成明快节奏,一位穿着露脐装的美少女随着节奏而舞动着,一会伸手一会抬腿。“啊,在飞机上跳街舞!”“这不是刚才给我们递水的空姐吗?”在没有事先张扬的情况下,突如其来的节目使得客舱里的旅客惊喜万分,感受到平时端庄的空姐也有活泼动感的一面。南航空姐迟岩峰在为旅客收拾完餐具后,马上换上了便装为旅客表演“高空街舞”。

  一开始,迟岩峰先来一段韩国快舞,左右上下地摇摆和舞动双臂。中间再夹一段街舞,不但上身舞动,还伴随着扭腰和踢腿。最后,迟岩峰做一个高难度动作———劈叉腿,顺势一倒,单手撑地后仰。她的这个定格动作不但赢得了客舱里的阵阵掌声,还惹得不少闪光灯频频曝光。飞机上对中文不灵通的老外,也被这强节奏的舞蹈带动起来,一起在飞机上度过这个特别的中国中秋节。

  萨士风吹奏深情音乐

  为什么会把大街上的舞蹈搬到万米高空上?原来,在一次的郊外活动中,空姐迟岩峰在颠簸的大巴上也表演街舞,而且效果非常好。于是,他们就决定,今年的中秋也搞搞新意思———把街舞搬到万米高空上。

  除了特意从地面搬到高空的街舞表演外,南航还有猜谜语、空姐现场清唱朝鲜歌等节目与旅客互动。而另一名空姐姚珊珊用萨士风吹了两首应节之作《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奉献》也同样博得阵阵掌声。由于活动在飞机的后舱举行,不少其他舱的旅客也跑到后舱来观看和参与节目。后来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难怪今天的飞机屁股特别重,旅客都跑到后舱去了。”(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