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车美女亮相“月夜风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05 信息时报
香车美女亮相“月夜风华”(组图)
香车美女赚尽人眼球。
香车美女亮相“月夜风华”(组图)
活动现场,市民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时报记者曾倪颖摄

  时报讯

  (记者邓禅娟)宽敞的佛山禅城区东方广场里,30余辆新车依次按序排开,市民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新车观赏。随着舞台音乐奏起,“月夜风华”中秋推广活动正式揭开帷幕,信息时报副社长李信彰现场致辞,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美人豹等汽车经销商、宝娜美容美体机构等商家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月夜风华”中秋活动内容包括新车展示、乐队表演、拉丁舞表演、有奖问答游戏及猜灯谜游戏等,同时还有关于美容、家居、健康展位咨询。

  香车美女赚人眼球

  本次活动的卖点是美女现场展示新车,经销商介绍新车,并为观众解答汽车知识。现场可看到市民观车兴致很高,不停提问关于汽车问题,并当场试车。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参展新车有三十余辆,包括跑车、房车、日常用车等,款式新颖,是市民今年下半年购车的新选择。

  借助媒体实现双赢

  《信息时报·新佛山》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吸引大量商家参展,为消费者和商家搭设了一个双向互动的平台,既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又达到商家的销售目的,还提高了《信息时报·新佛山》的知名度,实现三赢局面。

  某经销商表示,本次参展给他们的新车一个很好的面世机会,市民的热烈反应让他们对新车上市充满了信心。

  让节日更有气氛

  一般来说,中秋注重在晚上过节,白天则无节日气氛,但“月夜风华”让中秋节更具有节日气息,也为市民消遣提供了好去处。在场的吴先生说:“传统的过节方式已变得毫无新意,‘月夜风华’给我们过中秋提供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它既可品车,又可观看拉丁舞、乐队表演,感觉很好。”(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