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温斯基吓坏同校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19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传出性丑闻的前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18日已经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开始她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的校园生活。莱温斯基在奔赴英伦求学前“放话”称,自己或许会在伦敦结婚生孩子,这一消息令该校男生避之惟恐不及。

  莱温斯基:“对新学期充满了兴奋”

  伦敦经济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负责人尼克微笑着告诉媒体,他已经和莱温斯基取得联系,“她将参加欢迎新生的泡沫舞会,我邀请她了,她也给我回复了电子邮件,表示对新学期充满了兴奋”。

  赴英寻偶:只因美国男人怕死她了

  莱温斯基要到英国找丈夫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在美国的情感经历可谓“屡战屡败”。2003年年底,她曾公开诉苦,坦言与克林顿的桃色新闻一直像阴影一样困扰着她,使她无缘步入婚姻殿堂。她曾经先后与几位男士约会,也曾经有过新的意中人和恋情,但因她曾“爱上美国总统”,又“差点把总统赶下台”,所以男士们都不敢和她有更多亲密接触,更不敢把她娶进门,所以32岁的她一直孤身一人。

  男生反应:吓得尖叫或宣布已婚

  带着一罐作为临别礼物的葡萄干布丁,莱温斯基离开了纽约。她在离别前向朋友们“放话”说:“我或许会在那里遇到我的丈夫,并且(和他)生几个孩子。”此语一出,令伦敦经济学院的男生们不免心中一惊。这可能也就解释了为何伦敦经济学院众多男生纷纷宣称自己“已婚”或“已有女朋友”。

  来自米兰的24岁学生米歇尔·德阿布罗西亚是一位穿着时髦、有着帅气外表的经济系研究生。在被告之莱温斯基的愿望后,他那双迷人的蓝眼睛顿时因恐惧瞪大,“噢,我的上帝,请不要!”

  女生提醒:这里男生太严肃

  或许莱温斯基早就该知道伦敦经济学院并不能帮她实现“理想”。事实上,该校一直令女学生们“感到很失望”。去年,该校学生刊物上曾有人写道:“在任何人眼里,我看不到一丝性感的火花。我认为学校里的男生们对此都太严肃了。”

  不过,女孩们早已不再“坐以待毙”。该校曲棍球队队长,22岁的纳塔利·布莱克正试图改变这种乏味气氛。每周三晚,她都召集校运动队的队员们在酒吧里小聚一番,大家开怀畅饮,男孩们喝醉了后还会放声高歌。

  床太小“肥姐”恐难适应

  不管愿望能否实现,莱温斯基到达伦敦后的首要问题还是解决住宿,或许《新生指南》可以帮助她。研究生们通常住在大多佛大街,在那里要想洗掉裙子上的污点需要花费20便士。有人戏称,如果莱温斯基在巴特勒码头街区找到房子,并且恰好遇到“意中人”的话,她最好还是住到男方那里,因为在巴特勒码头住过的人都说“床的尺寸(使人)度过一个难受的夜晚”。

  对莱温斯基而言,钱并不是问题。当年她与克林顿的绯闻轰动全美,自己“一不留神”成了名人。除了设计手袋可以获得不错收入外,去年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出版后,莱温斯基先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仅此一项就将几十万美元轻松入账。据新华社

  媒体称她读心理学只看透男人

  莱温斯基自称对心理学颇有兴趣,希望能在伦敦经济学院攻读一个更高的学位。对于现年32岁的莱温斯基来说,她更希望能从此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期望人们会用另一个名字称呼她,而不是“白宫实习生”。在莱温斯基内心深处,这个动机非常关键和重要。

  有的美国媒体则对莱温斯基攻读心理学的意图幽默评论说:“莱温斯基显然想要了解和看透他人的思想状态,例如,当一个总统或一个男人坚称他没有与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她所学的心理学就会起到帮她拆穿谎言的作用。”据《中国日报》(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