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国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本月2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05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一年一度的我市秋季文化节更名为2005中国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16日,市政府就文化节的活动安排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根据安排,9月27日晚7时,以“和平、发展”为主题的民间文化节开幕式将在凌河公园举行。13个国内外艺术团队的精彩表演点燃民族风情,绽放在小凌河上空的礼花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从9月27日至10月3日,文化节各项活动围绕国际性文化、经贸、

科技、美食等内容展开。

  9月28日晚,来自希腊、芬兰、墨西哥等6个国家的文艺团体与我市歌舞团同台献艺。京剧评剧专场文化、秧歌大赛、民俗民间工艺品展览等活动贯穿节日始终。在市博物馆将举行中国锦州—韩国坡州缔结友城1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经贸洽谈和科技活动是历届文化节的重头戏,今年也不例外。100多位国内外客商云集锦州洽谈经贸合作。14位两院院士还将在我市举办全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

  截至10月6日,最后一项美食节活动结束,本届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落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