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非法持有兴奋剂 日民主党前众议院议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爱知县警方18日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之名,逮捕了在本次众院选举爱知县7区中落选的原民主党众院议员小林宪司(41岁)等三人。

  一同被捕的还有其私人秘书安藤贡视(41岁)和原私人秘书佐伯正晴(40岁)两名嫌疑人。

  疑犯小林供述称“持有兴奋剂是为自己用”。事件发生后,民主党总部决定将小林宪司等人开除党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