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10月将与阿巴斯会面 要求解散哈马斯武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国日报网
沙龙10月将与阿巴斯会面要求解散哈马斯武装(组图)
以色列总理沙龙

沙龙10月将与阿巴斯会面要求解散哈马斯武装(组图)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9月18日表示,他将在10月2日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会面,并呼吁巴勒斯坦行中东路线图计划的承诺。沙龙还表示,他已经要求欧盟和美国向巴方施压,要求其解散哈马斯武装,放弃该组织毁灭以色列的盟约。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的报道,沙龙当天在纽约向美国犹太人领袖发表演讲时发表了上述言论。

  他说:“我将在10月的第二天和他(阿巴斯)会面。”沙龙同时重申,如果巴勒斯坦不履行中东路线图计划的承诺,解散武装组织,以色列就不会推动路线图计划,巴勒斯坦建国也将难以实现。(徐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