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出行宝典:汽车GPS系统、车载DVD一个都不能少 (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7:04 人民网
“十一”出行宝典:汽车GPS系统、车载DVD一个都不能少(7)(图)
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所要的目的地

  再过一周就是十一长假了,对于私家车主来说也到了自驾游的黄金时期,大多数人早就提前做好了出行的准备。私家车主刘先生表示,为了十一带家人自驾出游,这几天一直都穿梭于各大汽车用品店、改装店之间,为爱车选购了车载MP3、DVD等一身的时尚“行头”,把爱车彻底地“武装”了一番。

  其实,像刘先生这样的车主还真不少,据汽车用品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最近几周来,车载娱乐、通信和网络等产品成为车主关注的亮点,车载MP3、车载DVD、汽车GPS系统销售势头比较看好。

  对于家庭自驾出行来说,车载MP3、DVD可以打发旅途中的时光,缓解乘车的乏味感;而车载GPS产品则可以让司机随时知晓自己所处的位置,并保证顺利到达目的地。可以说,这些新兴的装备已经逐渐成为出行不可或缺的东西。

  据了解,为了迎合目前私家车主对汽车影音产品的需求以及日益呈现出的对车载GPS产品的需求,前不久,国内专业的汽车影音产品提供商佛山市三水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年生产影音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种“外挂式”汽车GPS系统,专门用于车载DVD产品的升级,相信可以满足不少车主希望同时拥有DVD和GPS的愿望。

  为了对这款外挂式汽车GPS系统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好帮手公司的技术人员以其开发的带触摸屏的车载DVD为例,在实验室里现场演示了DVD升级成GPS的全过程。

  第一眼见到这样一个四四方方封闭的盒子很难把它和车载导航仪联系在一起,但经过技术人员的几下子连接,一个由车载DVD升级的车载GPS已经呈现在眼前了,下面就来看一下技术人员的具体操作步骤:第一步:连接GPS转接线到GPS外挂式主机

  第二步:连接GPS转接线到GPS视频主机

  可以说,通过几条线的简单连接,轻轻松松就完成了车载DVD的升级,这个过程技术人员基本上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便完成了,接下来便可以开机进行调试了。第三步:导航开机

  第四步:触摸控制选择目的地、搜索

  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所要的目的地:

  第五步:导航预览

  第六步:导航指引

  此外,据技术人员介绍,除了卡仕达DVD产品有专门的GPS预留接口外,其他品牌的车载DVD机只要有AV接口也可以连接卡仕达外挂式GPS主机,实现DVD的升级,安装也比较简单。

  对于十一准备出行的车主来说,有了车载DVD、GPS这些时尚装备,一定会感受到娱乐导航带来的不一样的出行乐趣。【1】 【2】 【3】【4】 【5】 【6】 【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