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电影谈成功:《大长今》励志的启示 (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9:24 人民网
看电影谈成功:《大长今》励志的启示(4)(图)
《大长今》励志的启示:

  改变心态,可以把恶劣的环境,变成对自己有利的环境。

  长今没有把时间花在抱怨、哀叹上,而是寻找能走出这个环境的突破点。

  同样,每个人手上的工作,在行业内都一定有个突破点,一旦找到了,就要靠你像大长今一样,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去达成目标,并做到杰出,另一个好的机会就一定会出现。

  就像在黑暗的洞中摸索,一旦找到突破的洞口,一个充满阳光、自由的天地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陈安之说:“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自己就是一座宝藏》)

  (版权属于成功梦工场。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成功梦工场网站”。)【1】 【2】 【3】 【4】

  作者:王阳 河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