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2个国家和地区动漫原作将在武汉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9日专电(记者俞俭、徐薇)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漫画大师千余幅经典原创动漫作品,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带给武汉三镇一大文化盛宴。

  据介绍,72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原作1067幅作品,出自亚、欧、非、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等6大洲国家的著名漫画家之手,是国内动漫画活动有史以来参与国家最多、原作最丰富的外国漫画原作大聚会。这些漫画大师有的是爱丁道昂国际漫画大赛夺魁者、有的是普

利策漫画奖得主、有的是读卖国际漫画比赛大奖获得者,有的是欧美动漫流行作品的原创主笔、有的是著名插画家。他们是该国时尚与前卫漫画艺术的代表者,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他们的最新成果。

  漫画是无字的语言。将要展出的千余幅漫画作品千姿百态,主题宽泛,手法多样,尽显异域风情。这可以让广大动漫迷和各文化阶层的观众与漫画家们的动漫原作零距离接触,进行一次心灵的约会,文化的交流。

  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19日介绍,作为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动漫展的重要内容,72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原作将于9月30日至10月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