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为没电无法投入使用,流动公厕成小卖部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广州路上一个流动公厕成了小卖部的仓库了,想上厕所的人跑过去却上不了,这样的流动公厕放在那儿不是摆设吗?”昨天下午,市民陈先生打电话向本报反映这一情况。

  陈先生说,他在广州路上的珠江路站等车,旁边有一个和小卖部连体的流动公厕。厕所已经成了小卖部堆放杂物的小仓库,里面放着饮料、遮阳伞等物。他看到先后有好几个路

人因内急跑来想上厕所,结果失望而去。

  记者随即来到广州路,在路北边找到了那个流动公厕,试了一下,门打不开。老板说,这个厕所用不了,前面书店里有个厕所可用。

  小老板说,他姓戴,是华侨路街道的居民,因为残疾一直没有工作。政府照顾他,让他弄了一个流动公厕以此谋生。广州路的路南面属于华侨路街道管辖,路北属于湖南路街道。

  这个流动公厕本来应该放在路南的,但因为路南修路,暂时放在了路北,电也没法接。流动公厕用电不用水,没有电就没法投入使用。等到把公厕的位置固定下来后,他就可以把电接上,让公厕投入使用了。(钱锦绣)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