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踪探员仍杳无踪影 香港警方停止大规模联合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连续九日大规模搜索,失踪探员丁利华仍杳无踪影,香港警方十九日晚决定如期终止大型搜救行动,关闭北潭涌的临时指挥中心,改由西贡警区野外巡逻队及渔护署巡逻队留意跟进。

  由香港警方、消防处、民安队、渔护署及飞行服务队五个部门组成的搜救队,十九日展开最后一天大规模搜索,虽然早上曾下雨,仍有三十多名志愿人士加入协助,获得警方最

新资料后出发,但至晚上仍毫无突破。搜救队于早上曾接获市民报案通知,声称一个山头怀疑传出尸臭味,警员其后赶到该位置查探,但并无特别发现,徒劳无功。及至入夜之后,搜救人员仍然搜索无果,最后无奈结束行动。

  统筹搜救行动的黄大仙警区副指挥官梁文干十九日表示,经过九日搜索,丁利华可能曾出现的地方如麦理浩径、可打求救电话的位置,以及丁曾到过的地点一带等,都已曾调派人员主力搜索,由于仍无发现,故如期于晚上七时,将设于北潭涌的临时指挥中心关闭。

  多个部门联合搜救的行动告一段落,但搜索工作仍继续进行,梁文干称,西贡警区野外巡逻队及渔护署的巡逻队,会留意跟进丁利华的失踪个案。由于连日皆有热心市民自动参与搜索工作,他认为市民如无丰富行山经验,切勿轻率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