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车时忘拿皮箱 市民警察帮忙找回 荷兰游客连道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0 乌鲁木齐晚报
下车时忘拿皮箱市民警察帮忙找回
  图为荷兰籍游客汉斯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标准的汉语说:“中国警察,亚克西!”

  “下车时忘记了拿自己皮箱,没想到很快就被警察找到了,中国警察亚克西!”近日,荷兰籍游客汉斯用不流利的汉语对记者说。

  下车时忘记拿包

  9月13日晚,记者在博格达宾馆见到了从北京来乌的荷兰游客汉斯。汉斯说,12日晚,他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下机后乘坐机场巴士到博格达宾馆,下车时忘了随身携带的皮箱。

  汉斯说,次日起床后,服务人员给了他一个条子,上面写着“市公安局”。汉斯拿着条子找到市公安局附近时,已是13时30分了,看到有两个青年冲他微笑,他便将条子递给了他们。

  市民警察帮找回

  记者通过汉斯手中的一张卡得知,两位青年是北门群艺馆旁的重庆老鱼庄的员工。记者找到这两名员工董平海和黄晓莉。董平海说,他们将汉斯带到市公安局时,公安局已下班了。

  下午再次来到公安局时,公安局建议他们到外事处,外事处又建议他们去了南湖路的公交分局。

  公交分局新医路派出所柴所长说,了解情况后迅速与民航局公安局取得联系,带汉斯到民航局在两小时内将汉斯的包找回。: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姬兆霞 实习记者孙斌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