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经理“卧底”被判刑7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少华通讯员何尔海)为了获取深圳某电子公司的生产技术,郑州一家电子公司的总经理杨某竟到深圳某电子公司研发中心“卧底”。昨天,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以侵犯商业秘密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2月,被告人杨德柱隐瞒其担任河南丰×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到深圳科×公司应聘,被任命为研发中心主任,在工作过程中接触并获取了科×公司大量的核心受控资料。同年4月下旬,他从科×公司不辞而别,不久,丰×公司就生产出同类产品,经法定机构鉴定,认定被侵犯的技术信息属于商业秘密。

  经审理,龙岗区法院一审以侵犯商业秘密罪对被告人作出有罪判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