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里租回万张椅革命老区看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城里租回万张椅革命老区看演出(图)
山区孩子们也登上舞台做了一回“明星”。

  前日,革命老区海丰县黄羌镇3万群众过了一个与往年不同的中秋节,他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坐在自己的家门口,面对面看过去只有在电视里才能见到的著名明星、歌星唱歌跳舞。虽然天公不作美,中途断断续续下起了大雨,但没有人舍得离开演出现场,坚持在风雨中兴致勃勃观看完演出。

  黄羌镇地处莲花山脉南端,由于地处边远,目前当地经济仍欠发达。今年9月,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省老区促进会的关心支持下,占地24000平方米的黄羌镇中心小学新校落成。

  为缅怀先烈,从小在黄羌镇长大的罗如洪律师和北京中视星海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曾土财等人,决定自己出资将国内著名明星、歌星请到老区来举办一场大型演唱会,让老区群众开开眼界。

  演出当天,他们从200多公里外的惠州市区租了上万张沙滩椅,让乡亲们舒舒服服地看了一场高质量的演出。记者叶仕欣摄(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