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患上精神病模仿“9·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7 沈阳晚报

  据法新社报道,曾在17日盗取一架轻型飞机并威胁要将飞机撞向新西兰天空塔的飞行员,被证实患有精神病。

  奥克兰一家精神病院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名叫特恩诺克的飞行员,是上周一从该院出院的。6天后,他盗取了一架小型飞机并威胁要将飞机撞向天空塔。天空塔高328米,是南半球最高建筑。后来他驾驶的飞机坠入奥克兰附近海中。在岸上的人们将他救起。

  特恩诺克今年33岁,有报道称他是因为妻子的离开深受打击,才做出上述举动的。

  该院发言人还表示,特恩诺克本来是应该从本周起,就不再需要接受医院的治疗了。(宗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