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女友闹矛盾 一男子酒后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沂源9月19日讯(记者 王永端 通讯员 崔春军)中秋节前夕,东里镇张某和女朋友闹矛盾,中秋之夜在家越想越气,酒后便对家人大打出手,然后用玻璃碎片割破自己的手腕企图自杀。当地120赶到现场急救时,因无法控制现场事态只好求助110,最终双方将该青年束缚起来,送往医院急救。

  9月18日晚上,张某一家人过中秋节,吃团圆饭。张某的父母等家人吃完饭后,张某

仍一个人在喝着闷酒。直到20:20许,虽然张某的父母多次劝说,不让张某喝太多酒,但张某依旧我行我素,喝个不停。

  20:30许,父母再上前劝说时,张某竟将桌子掀翻。这时候父母才发现,23岁的儿子一个人已经喝下了近1公斤白酒。随后处于醉酒状态的张某便在家中撒开了酒疯,在室内又摔又砸,家人上前制止时,张某竟将其中一人手背咬伤,并从地上拾起玻璃酒杯碎片割向了自己的手腕等部位。

  张某家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务人员到现场后,张某已成了血人。“我不活了,不要救我……”张某边呼喊,边对医务人员动起手来。在无法制止张某的情况下,医务人员只好拨打了110,求助警察。

  沂源县公安局东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趁其不备将其按倒,与医务人员一起给其注射了镇静剂,但张某仍旧狂躁不安,无奈之下,民警用束缚带将张某束缚起来,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后经民警了解,张某在中秋节前和女友闹矛盾,心中不快,当天晚上,他酒后产生了轻生的念头。(a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