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庸抵台宣传新版《天龙八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11 人民网
金庸抵台宣传新版《天龙八部》(图)
  人民网台北9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侠小说大师金庸19日下午搭机抵达台湾为最新改版的《天龙八部》宣传。

  金庸身穿一身黑色正装西装亮相,刚下飞机还没有出关,就有书迷拿着书请他签名。

  对于后续会不会将其它部小说改写,他表示已经花了五年时间,将所有著作陆续修改。

  有书迷拿着《鹿鼎记》要偶像签名,不过大家追逐的焦点都是为什么降龙十八掌忽然又多了十掌。

  金庸说,二十八掌才是他的原始构想,这次改编,只是把当初删掉的部分补回来。

  金庸说这不是改编,而是在他原本的构想里就是降龙二十八掌,现在只是补齐了所有的细节。

  这个改变,是继《倚天屠龙记》、《神鵰侠侣》、《射雕英雄传》等畅销书改编之后,又一个大震撼。

  金庸透露,在他到英国留学之前,要把所有的武侠著作重新整合一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