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日~23日 176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 通讯员欧宇明、王丹) 记者昨天从民航部门获悉,根据国家近期对相关空域的要求,民航总局决定取消9月21日至23日涉及珠三角的部分国内定期航班共176班。

  据悉,此次航班取消主要原因是国家空域使用需要,取消的航班主要是广州、深圳及珠海始发至昆明、大理、丽江、南宁、海口、三亚、湛江等地的航班,其中广州至海口每天取消12班,广州至三亚每天取消12班,广州至昆明(包括经停昆明航班)每天取消8班,广州至湛江每天取消3班。详细情况请拨打各航空公司服务电话进行查询。

  此规定给广州机票市场价格带来了变化,记者昨天从各民航售票代理处了解到,21日至23日前往南宁、海口、三亚、昆明的航班,除三亚23日某航班可买到8折票外,其余基本上只有全价票,个别航班甚至只有商务、头等舱位。由于这几天票价较高,一些原打算前往上述地区的旅客,推迟了出行,也使24日有关航班机票的折扣有所上升,如三亚、海口都只有6折以上的机票,最低折扣比以前上升两折。

  民航业内人士建议往上述地区的旅客可选择推后出行,以避开乘机高峰,买到较低折机票。另外,随着国庆临近,秋游旅客的增多,不少西部旅游航线的机票折扣也纷纷提升,昆明今周最低折扣为7至8折,成都今周最低只有6折,乌鲁木齐今周最低7.5到8折,普遍比上周提升1.5到2折。(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