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宠物狗扰民

  王小姐来电:东华东路市场北街有一居民喂养了一条宠物狗,他长期将狗放养在外面,任狗到处大小便。不仅影响了环境,还会给附近的居民造成危险,大家都希望这位居民能自觉地把宠物狗抱回家里喂养。(孙丽芳)

  小心换币陷阱刘小姐来电:中山六路和六榕路的交界处经常有很多妇女站在路边兑换外汇或港币。她们身上带有大量假币,当有人拿外汇来兑换人民币时,她们就将假的人民币换给别人,很多人因此上当。因为是不法行为,她们大多会抱着一个小孩来作掩护。市民呼吁有关部门能加大力度严惩这些不法之徒。(孙丽芳)

  有人公然卖黑车庄先生来电:中山大道华师后门每天都有十多人在校门口的人行道上售卖二手自行车,据附近的居民和学生说,这些车都是偷来的黑车,因为价钱较低所以很多人购买。大家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孙丽芳)

  解放大桥路灯坏曾先生来电:越秀区沿江中路解放大桥有六条彩虹灯,近20天来有100多盏灯都不亮了,国庆节就要来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维修,营造珠江美丽景色。(梅嘉 邓丽娜)

  摩托车顶撞单车前日下午4时20分,一名30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尾载一名男青年,在纸行路由北向南违章行驶。行至光塔路段时,见面前有一老伯停在路中避让汽车,中年男子竟用摩托车前轮推撞自行车,见老伯未有反应就继续推撞,直至老伯让路为止,老伯十分气愤,正要质问时,男子呵呵大笑,加大油门溜走了。(邓丽娜 梅嘉 范贯明)

  5个小孩强卖鲜花前日中午,一名男青年带着5名7岁左右的小孩,在解放北越秀公园左侧人行道上卖鲜花。小孩看见有情侣经过,就把鲜花塞过去,不买不让走。望有关部门加强整治。(邓丽娜 梅嘉 范贯明)(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