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害华侨积极配合 圣保罗又一抢劫华人歹徒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在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的一再交涉和敦促,以及受害华侨的积极配合之下,圣保罗市中心第一警局日前又逮捕了一名涉嫌结伙抢劫廿五街中国商人的巴西犯罪份子。这已经是该犯罪团伙中第三名落网的不法份子。

  据《南美侨报》报道,据调查,这名犯罪份子名为安东尼欧·米纳拉·奥维斯,今年41岁,是西阿拉州人,曾经有过抢劫和贩毒的前科,并且是警方正在通缉的逃犯,法院早就

对他下了拘捕令。如今,安东尼欧已经被送进了拘留所等待法院的判决。

  警长表示,此次案件之所以能够这样顺利的侦破得力于受害者的极积配合,也证明圣保罗警方的工作是有效的。他表示,很多犯罪份子就是利用了华侨语言不通,不愿报案的弱点而对其下手,把他们当成容易欺负的目标。警方虽然对市中心加强了警力,但仍需要受害者及时报案,积极配合才能尽快侦破案件,保护民众的利益。

  据警长介绍,目前他们还正在调查参与抢劫廿五街华人犯罪团伙的第4名成员,以及另一起廿五街华人遇劫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