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西哥向中国企业家和商人签发多次出入境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8日电(记者宋心德)墨西哥外交部18日发表公报,宣布墨政府向中国企业家和商人签发长期有效和多次出入境签证的政策将从19日起正式生效,“以促进两国的经济交往”。

  公报说,墨方给中国商人签发的这种新签证有效期为3年。持这种签证的中国企业家、商人和企业咨询人员可在30天内多次出入墨西哥。

  公报还说,中国商人可在墨西哥境内以现有证件更换FM3非移民居住证。持这种非移民居住证的中国商人可在墨西哥境内居住一年。

  正常情况下,持有FM3的非移民居住证每年可以办理一次延长手续。中国籍普通游客的入境手续照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