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售楼引发拆迁纠纷 开发户住进西贸DNA售楼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经济参考报报道,这几天北京海淀区万寿路,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西贸DNA的售楼大厅里,售楼小姐、售楼先生都已没了踪影,门口除了三四个保安,里面住了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数数足有十几口,他们白天有的打牌,有的做饭,晚上在里面搭铺睡觉,俨然是过起了日子,让人看了觉得很是奇怪,难道售楼大厅改了旅馆?

  由于该处的售楼大厅是落地门、窗,又坐落在长安街沿线,里面的一切,外面的人都

能看得清清楚楚。记者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该售楼大厅。经过软磨硬泡的盘问,西贸DNA的保安才告诉记者,现在住在售楼大厅里的人都是原本住在大厅北面的被拆迁居民,由于开发商和这些被拆迁户因拆迁价格没交涉好,售楼引发了纠纷,所以被拆迁户都住到大厅里了。

  记者在大厅里找到其中一位被拆迁户林大姐,她诉苦说,他们在这里住了都快2个月了,因开发商把他们原住楼里的水电都停了,前两个月又赶上大热天,导致他们有家也不能回。他们曾多次给开发商打电话,但开发商都避而不见。没办法,如今还只能暂时住在这儿。

  西贸DNA位于长安西街复兴路,与万寿路地铁站相距仅50米,开发商是北亚华欣置业有限公司,据悉,该项目的售楼广告已经打出3年了,现在的售楼均价约在15000元/平方米。但到现在为止,呈现在记者面前的还只是一个刨开的大坑。

  据建设部公布的《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房屋拆迁管理部门申请强制拆迁前,须邀请管理部门、当事人代表和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代表进行听证。而做出的强制拆迁决定也必须提前15天通知被拆迁人,不得采取恐吓、胁迫以及停水、停电、停止供气、供热等手段,强迫被拆迁人搬迁。就此事,记者拨通了北亚华欣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未能和开发商取得联系继续采访。(付晓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