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组赴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39 法制日报

  农业法执法检查

  本网长春9月19日电记者郭晓宇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路明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组今天抵达长春,开始对吉林省农业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为期六天的检查工作。

  今天下午,执法检查组在长春市听取了吉林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农业法和水法的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巍从农业、水利基本建设投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建设、农民权益保护和建立农业保险和农村社会保障制度等几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介绍。听取汇报后,路明发表讲话,并针对吉林省农业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接下来的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在吉林期间,执法检查组还将前往榆州市、松原市和扶余县,走访农户,深入基层,对吉林省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责任编辑苏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