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充当小偷帮手 被处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徐福德

  宁波晚报讯 从湖北来镇海打工的景某和章某充当小偷的帮手,结果小偷被“搭救”跑了,而他们则被抓住,关进了拘留所。

  前天晚上,在镇海庄市一溜冰场,景、章二人认识了一个自称姓黄的人。在请两人吃

夜宵时,黄某吹嘘自己行走江湖多年,扒窃功夫一流,想招两个“临时工”徒弟,一天给每人一百元工资,如果“生意”好还有“奖金”拿。二人听后直点头。

  昨天早上,三人一起在街上物色对象,行至庄市兆龙路附近一集市时,黄某开始下手。自称从不失手的黄某很快被发觉,遭扒窃人一把抓住黄某,并大声呼喊,有人向110报警。景某和章某没见过这样的场面,愣住了。黄某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叫景某把藏在裤兜里的小刀子拿出来。因为折叠刀生锈,景某怎么也掰不开,一心要帮助“老板”黄某脱身的景、章二人竟然一起冲上去,与遭扒窃人扭打起来。黄某趁机溜走,周围群众则将景某和章某抓住了。

  在派出所,警方根据两人提供的黄某名字进行查询,结果证实这是个假名字。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个“黄某”,景、章二人则被处以治安拘留12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