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电视收费明天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玺)明天广东省物价局将就数字电视收费举行听证会,记者昨天重新收集了17名听证代表的意见,但只有部分代表接听电话并发表了意见。有代表认为,收费标准应该还有下调空间。

  听证代表广东天一星际律师事务所林秀芝表示,几乎家家普及的电视机作为家庭接收信息的重要渠道,要考虑到各阶层市民的承受能力。“最近收到不少市民致电表示30元/月的收费偏高,作为一项家庭必须开支,市民当然希望越便宜越好,但具体的收费标准物价局应该认真对有线电视的运营成本进行测算。”

  广东广播电影电视局梁浩泉综合自己收到的短信和电话说:“一些市民表示,主机的维护费已经涨到每个月30元,其他房间内的副机每个月再收15元,还要购买机顶盒(每台700元),这样的收费有点偏高。”虽然增加节目应该相应增加收费,但目前的收费标准应该还有下调空间。(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