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纱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1 新闻晚报

  街口的那家影楼生意蒸蒸日上,他们还在策划更大规模的发展计划。前不久,影楼老板进行了里外大装修,顿时给顾客全新的感觉。重新开张之前,老板还想在门前设置巨幅婚纱照片。

  我也和所有的顾客一样,期待着影楼的重新开门迎客,想象着巨幅婚纱照片里的男女主角。可是,这天我突然接到此店老板的电话,让我参加婚纱广告照的拍摄。他突然相中我

来拍摄招揽客人的婚纱照片,这让我有些受宠若惊,又有些不知所措。当老板最后说男主角是他的儿子浩时,我顿时明白了一切。

  浩是老板的宝贝儿子,仗着老爸财力雄厚的他整天游手好闲。不知道哪个筋搭错了,他竟然对我发起了恋爱攻势。但是,我对这些纨绔子弟毫无兴趣,时常对他敬而远之。

  我想这个所谓的婚纱广告,应该是浩借他老爸之力的“独辟蹊径”的追求方法。不过,我不想给他曲线求爱的机会,浪漫的婚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拍。

  我迟迟没有答复,等着影楼开张的老板急得不行,而心怀鬼胎的浩更是急得团团转。老板打来电话,说将酬劳加到一万元,希望我能帮帮他的忙。他儿子也不断地鼓吹我接下广告,至于和他拍拖的事可以从长计议。我想长痛不如短痛,于是开诚布公地拒绝了婚纱广告的拍摄,还劝老板尽快找新的人选代替。

  很快,老板的影楼开张了,女主角自然不是我,而男主角也不是他儿子。我想我的“不识抬举”应该让他父子俩都失望透顶,想必不会再来打扰我。

  可是,没多久,老板竟然拎着礼品敲开了我们家的门。老板对我的父母说:“我一直想给儿子找个好女孩,但是又担心女孩爱的只是我们的钱。前些天,我们将拍摄婚纱的酬劳,由五百元涨到一万元,小梅都不为所动。这让我们很感动,小梅真是一个纯洁的好女孩。”原来,老板是替儿子来提亲的。

  这下,轮到我和父母面面相觑,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 作者:黄梅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