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爷车打火自燃 几分钟内烧成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傅强 记者张华)昨天上午10:50左右,一辆马自达V6轿车在打火时自燃,消防六中队及时赶到现场扑灭大火,车子烧得只剩下壳。

  记者在现场看到,埔南二路1号两栋4层厂房之间,一辆车牌为琼C80788的墨绿色马自达V6被烧得面目全非,除了车尾,整个车全被烧焦。空气中充满着焦味,车厢内不时冒出黑烟。右侧厂房的墙壁上,瓷砖已烧掉了一大块,墙壁也被熏黑。

  在荣昌盛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的桑先生说,上午10:50左右,有人喊车起火了。我跑下来一看,是经理的车烧着了,火焰足有三四米高。后来才知道,经理发动车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底盘先着了火。当时,经理并未察觉,仍继续打火。不一会儿,火势就蔓延上来了。

  据了解,车主是厦门荣昌盛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洪经理,这辆墨绿色马自达V6是1996年开始使用的,到现在已经快10年了。车型也比较少见,据说是早期原装进口的,现在市面上已很难找到。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车内线路老化。汽车打火发动引擎的那一刹那,温度、气压都特别高,容易产生火星引燃老化线路。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