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首次出版简体字官方刊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44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讯据凤凰卫视发自台北报道,台湾“陆委会”最近出版一本名叫《和平橄榄枝》绘本,以简体字书写,这是台湾官方第一本简体字版刊物,“陆委会”希望藉此宣传两岸政策。

  台湾“陆委会”19日向中外媒体表示,近日出版一本名叫《和平橄榄枝》的刊物,除了有英文版,还有简体字版,这是台湾第一本以简体字书写的官方刊物。

  台湾“陆委会”主委吴钊燮说:我们以简体字出版这本刊物的目的,是希望到台湾的大陆游客,可以了解我们对大陆的善意政策。-A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