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戴携师妹童话成博爱使者:与孤儿共爬长城共进中秋团圆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19 公益时报
  近日,在北京博爱国际学校,继师姐爱戴之后,同属FREETONEMUSIC(美国非同音乐制作公司)的童话演唱团也被“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授予“博爱使者”称号。同门师姐妹共同投身公益事业,将为“博爱工程”召集更多的爱心,使更多的孩子不再因为贫困无法接种疫苗而失去健康生命的美好!

  同日,作为“博爱大使”的爱戴和“博爱使者”的童话演唱团代表中国“博爱工程”亲赴北京博爱国际学校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控制所看望孤儿和慰问忙碌工作在医疗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并且和北京博爱国际学校的孤儿们共爬长城,共进“中秋团圆饭”。

  吃团圆饭的过程中,孩子们不再像开始时的羞涩和躲闪,而是和爱戴、童话演唱团的大姐姐们有说有笑,还不时从身后拿出自己的“宝贝玩具”进行炫耀,孩子们的童真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爱戴更是现场清唱《彩云追月》为大家送去中秋祝福。许多人都当即表示要做“博爱工程”的志愿者,与爱戴一起为这份神圣的公益事业倾尽绵力。

  这也是博爱工程的希望和使命,更是博爱大使的行动目标。爱戴自从担任博爱大使以来,但凡有为残疾儿童、白血病患儿、聋哑孩子、失学少年、福利院儿童募捐等主办的活动,爱戴总会义不容辞的参加,公益歌曲《准备接受爱》、在各种活动中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甚至投身进“博爱事业”。现在又有了童话演唱团的加入,三个聪慧、富有爱心的女孩为“博爱”队伍注入新鲜血液,相信会号召更多的人献出爱心,为祖国未来护航。

  这次的慰问活动只是“博爱工程”的一站,因为普及儿童免疫是一项伟大的生命工程,需要更多的人伸出友爱的手,把健康生命的火种传递,就让我们和爱戴、童话演唱团一起把爱洒满整个人间!(编辑:高力齐凯)
爱戴携师妹童话成博爱使者:与孤儿共爬长城共进中秋团圆饭(图)
(爱戴和没妈的孩子们在一起)

  作者:腾讯娱乐

  (来源:腾讯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