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星苏有朋内地设爱心基金:个性化邮票册募款3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19 公益时报
  9月17日,以台湾著名艺人苏有朋命名的专项公益基金,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设立。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名苏有朋的歌迷影迷,参加了这一启动仪式。

  当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邮政局和苏有朋官方网站联合制作了一套个性化邮票册,首批限量发行3000册。仅此一项,将为苏有朋爱心基金筹募善款30多万元。此后,苏有朋先生将通过义演、义卖等方式,携广大歌迷影迷,共同努力,以使基金不断壮大,使更多的贫困孩子受益。

  苏有朋先生的爱心之举,得到了广大歌迷影迷的积极认同和广泛参与。农历8月15,是苏有朋先生的生日,许多歌迷影迷将准备为苏有朋购买生日礼物的钱款投入基金,共襄义举。

  苏有朋先生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积极的合作。2005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聘请苏有朋为全国第一所音乐小学“爱心大使”,“助学长征明星助走活动”志愿者和“首届全国希望小学歌咏大赛”爱心大使。

  2005年6月25日-27日,苏有朋连同苏有朋官方网站的义工赴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参加“助学长征明星助走活动”,并探访了当地两所希望小学,参观他们的教室,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与希望小学孩子们共同上了一堂游戏课。

  在行程当中,苏有朋深深感动于贫困地区学童对于求知的渴望和对学习的真诚,他们没有良好的上课环境和富足的教学资源,但仍孜孜不倦好学向上。

  有感于此,苏有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创立了苏有朋爱心基金,全力支持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帮助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本次发行的邮票册照片,都是苏有朋参与公益活动的纪录照片,希望藉此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对贫困学童的关注。(编辑:高力 齐凯)
台星苏有朋内地设爱心基金:个性化邮票册募款30万(组图)
(苏有朋在启动仪式上)

台星苏有朋内地设爱心基金:个性化邮票册募款30万(组图)
(追星族纷纷现场捐款)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