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提名上将贝尔担任驻韩美军新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驻韩美军司令部20日称,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提名贝尔担任驻韩美军新司令,目前正在等待美国参议院的批准。

  贝尔,全名BurwellB.Bell,上将军衔,曾于1979年至1980年在韩国东豆川凯西兵营装甲部队任作战军官,后升任第三军军长,2002年12月调任驻欧美国陆军司令。由于曾在朝鲜半岛任职,战区内协同作战指挥经验比较丰富。

  如果顺利获得参议院批准,贝尔将于明年年初接任驻韩美军现任司令利昂·拉波特,同时接任联合国军司令和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两个职务。

  拉波特从2002年5月1日起担任驻韩美军司令,是历任司令中任期最长的一位。

  据驻韩美军司令部称,美国政府对贝尔的提名是在与韩国政府认真协商后作出的,韩国政府对此完全同意。目前贝尔在等待美国参议院的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