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云浮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50 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云浮9月20日电记者刘圣清报道:“按中央要求认真做好人民日报发行工作”。今天下午,广东省云浮市在全省第一个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来自云浮市各级宣传、邮政等部门的领导和有关人员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云浮市委副书记赖斌在会上作了专题讲话。他指出《人民日报》是党中央机关报,是中央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和执政工具。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它们的

作用,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构建和谐云浮、建设山区经济强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他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切实加强党报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党报党刊的发行、订阅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其次是要认真落实订阅范围,确保发行量保持稳定。他要求全市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镇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专院校,城镇中小学和农村有条件的小学校等等,都要订阅人民日报。还要积极动员宾馆、酒店、招待所、车站、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再次是要限定公费订阅,保证订阅经费,村级组织、镇(街)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人民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组织部门可用一定数量的党费为本地区本单位的党组织,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村组、镇(街)、中小学的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他最后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包括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新闻出版、公安交警、城管、文化等要密切配合,确保发行任务落实,并坚决制止短期订阅等弄需作假行为。

  本报华南分社副总经理裴民慧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就人民日报发行工作作了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