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公安民警近日擒获4名“两抢”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0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丹,通讯员林霞、邱泰然报道:近日,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在便衣巡逻的过程中,擒获4名嫌疑犯。

  9月12日23时30分左右,民警在金园路附近路段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男庄摩托车,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跟踪后发现,该车特征与掌握涉嫌多宗“两抢”案件摩托车相似。该车经常变换车牌、且是400C的大功率摩托车,车速极快,当行驶至金园路与东厦路交界处时

,正值红灯,车流较多,只见该车放慢速度正避开车辆准备闯红灯时,说时迟,那时快,民警立即进行拦截,两名男子见状驾车逃跑,慌乱中摔倒在地,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查,湖北人章某,潘某供认他们于当晚11时10分左右,驾车在市区跃进路市政府大楼门口路段,飞车抢夺一名乘坐摩托车女子挎包,抢得银色小灵通手机等钱物,致该女子摔倒在地,身体多处擦挫伤的犯罪事实。

  9月15日凌晨5时多,湖北籍嫌疑人杨某窜至紫云花园3号门口,撬盗停于该处的1辆黑色女庄摩托车,得手后驾驶该车到龙湖乡载老乡赵某。二人驾车至梅溪桥旁,将盗得的摩托车车牌拆下并丢弃在该处一垃圾场的下水道,7时许,二人窜至龙眼北路,将盗得的摩托车停在路旁,贼眼溜溜伺机寻找目标抢夺作案,忽然从一旁冒出几名便衣民警,两人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人赃俱获。原来,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的民警已在此处伏哨守候多时。

  民警从二人身上缴获“T”字型撬锁工具1把。经审查,确认所缴获的黑色女庄摩托车系事主侯某当天凌晨被盗的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