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达州计划建立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刘羊旸)拥有3.8万亿立方米天然气资源的四川省达州市,计划用5年时间建成中国西部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

  这是记者20日在中国西部(四川·达州)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建设高层论坛上获悉的。

  达州市位于四川省东部,其天然气资源量达3.8万亿立方米,是川渝地区天然气资源的富集地。达州市提出,未来5年将把达州建成中国西部天然气能源化工基地。

  据达州市市委书记李向志介绍,目前,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区建设已进入实质性起步阶段,已完成达州市天然气综合开发可行性课题研究、天然气化工产业区总体规划和天然气能源化工发展规划等前期工作。

  据悉,到2010年,达州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区建成面积将达到10平方公里,产值达100亿元以上,税利达15亿元以上;到2020年,产业区建成面积将达30平方公里,产值达300亿元以上,税利达50亿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