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挖爆主管道辽宁路发大水 周边今晨尚未恢复供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9:28 青岛新闻网
挖爆主管道辽宁路发大水周边今晨尚未恢复供水(组图)
麦当劳员工清理店中的积水。

挖爆主管道辽宁路发大水周边今晨尚未恢复供水(组图)
一市民无奈背女友过马路,身后几名市民正在推车。

  晚报讯昨晚10时30分左右,辽宁路一处500毫米主水管被挖掘机挖爆,马路变成一条奔流的大河,周边部分店铺进水。导致上百吨水流失。到今晨7时许,因降雨影响抢修,管道仍未修复,辽宁路、阳信路、热河路以及西镇大部分地区停水。

  现场喷涌的大水完全覆盖了马路。据目击者介绍,10时20分左右,一挖掘机在辽宁路黄台路路口附近施工时挖裂水管,急促的水流沿辽宁路滚滚流淌,水深达十多厘米,现场留下了一个深达一米多的大水坑。当时一辆面包车正在爆裂水管的附近行驶,湍急水流将车下一侧泥沙冲走,面包车陷进坑内。在5路站候车的市民无法上车。

  由于水流冲刷,水管爆裂现场地面很快坍塌了,一名男子推着自行车经过,不慎掉进了大坑,被民警以及自来水抢修人员救起。

  在辽宁路部分路段,水漫上人行道,对部分店铺形成倒灌。刚开业的五星电器以及麦当劳内进水,员工们赶紧排水。

  刚开业三天的五星电器店长韩先生愁眉苦脸地说:“我们真是倒大霉了!”刚刚花1万多元保养好的电梯全进水了,损失惨重。麦当劳的员工告诉记者,一层进水还好说,地下室已经全部被水泡了,不知道怎么能把水排出去。

  自来水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关闭了两侧的水阀,11时左右,水流才渐渐退去。估计事故造成约百吨自来水流失。目前,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中。(王哲朱人杰)(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