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咸猪手”伸向夜行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9:50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鼓公记者田雪亭)路遇单身女子,欲火难耐的外地男子竟伸出“咸猪手”,对着女子胸部一顿乱摸。鼓楼警方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出动,迅速将作案男子擒获。

  昨天凌晨2时许,忙碌了大半夜的某俱乐部服务员朱小姐下班后骑着自行车回家,当行至虎踞北路181号附近时,一名骑助力车的男子突然从背后窜出,朱小姐躲闪不及摔倒在地。令朱小姐没有想到的是,该男子随后猛扑上来,强行抓摸她的胸部。“救命啊!救命啊!

”惊恐万状的朱小姐本能地拼命反抗,但终因力量悬殊无法摆脱男子的纠缠。此时,正在马路对面巡逻的挹江门派出所两名保安发现异常情况后,当即冲上前来。男子见状夺下朱小姐的手机,骑着助力车仓皇逃跑。保安迅速用电台呼叫其他夜巡民警和镇江路卡口保安加入堵截队伍,鼓楼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4辆“110”巡逻车随后也加入了抓捕行列,5分钟后,逃跑男子在镇江路路口被当场抓获。

  经查,男子是外地来宁打工人员,当天凌晨2时许,伺机作案的他见到单身骑车的朱小姐后生出歹意,但没有想到自己刚出手便被擒获。目前,该男子对涉嫌猥亵妇女、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