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良玉会见美国农业部科技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0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农业部副部长任筑山一行。

  回良玉说,自2002年签署中美农业科技合作议定书以来,两国在农业生物技术、自然资源管理、奶制品生产、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节水农业技术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回良玉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中美农业科技合作,支持两国科研机构合作建立联合研究中心,鼓励双方企业积极参与中美农业科技合作,推动农业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美国农业部科技代表团应科技部邀请,来华参加中美农业科技合作第四次联合工作会议及中美农产品加工和食品安全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