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将举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贸易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0日电(记者向剑帼)“第十四届香港国际玩具及礼品展”暨“第十三届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将于10月下旬在港举办。此次展览首次将展览场地由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扩展到临近的添马舰地段,使之成为香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贸易展览。

  主办这一展览的香港建发国际总经理简志伟20日在此间介绍说,本次展览将达到5300个展览摊位,远超过去年的4600多个摊位,有望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国际采购盛会之一。

  “香港国际玩具及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是亚洲同类展会中最大型的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展,每年吸引至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摊位接近4700个。

  香港是全球著名的采购中心和会展中心。近年来,香港每年举行的大型展览活动100多项。作为最主要的展览场地,亚洲排名第二、总面积达24.8万平方米的香港会展中心已经达到“满负荷”。特别是随着香港经济复苏,香港展览场地供不应求,业界拓展展览场地的呼声很高。

  位于维多利亚海旁、香港会展中心一侧的添马舰地段有一块暂时没有启用的土地,这里的临时展览设施可以容纳约700多个参展摊位。

  简志伟说,在往届的展览中,建发国际用尽了会展中心的每一寸展览空间,但仍不能满足厂商参展的需要,等候展位的厂商超过1000家。“将添马舰增加为展览场地,将解决供求问题,令更多厂商有机会接触国际买家以开拓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