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法部长吴爱英一行在新疆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46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0日上午,司法部部长吴爱英一行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的陪同下,对新疆的部分监狱和劳教所进行检查调研。

  吴爱英先后来到自治区第四、第五监狱,查看了干警宿舍、监区、图书室、亲情话吧,并详细询问了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情况。

  在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当她看完心理咨询室、文化活动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后,高兴地夸奖说:“管理得很好!”

  在检查调研中,吴爱英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新疆的司法行政工作扎实有效,为维护国家稳定作出了贡献。新疆监狱劳教工作条件相对较差,广大干警克服各种困难,在教育感化改造服刑人员和劳教人员方面付出了很多心血。新疆司法行政系统任务繁重,但基础设施条件相对薄弱,司法部会根据新疆的实际情况,加大力度支持新疆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严小娟

  (来源:新疆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