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帅张宁:抽筋不代表体能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少队主教练张宁就中国队的出线前景和王大雷的红牌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宁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中国队把握住了更好的机会,这才有了我们的胜利”。在问及关于中国的体能“软肋”时,张宁称抽筋不仅仅是因为体能方面的原因,还有其他因素的影响。

  比赛最后时刻王大雷领到一张黄牌,加上此前拖延时间被罚的一张黄牌,王大雷将因红牌无缘下场比赛。对此,张宁表示:“自己也不明白王大雷为何获得黄牌,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是赛后,王大雷曾找我说,他赛后没有对主裁判有任何动作。”至于王大雷的缺阵,张宁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