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周一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文字:李鹏

  上期《每周一星》李璐,此刻已到外省上学,当拨通李璐电话的时候,首先听到的是一段悠扬的《梁祝》彩铃,与照片中李璐眼角眉梢都散发着的东方女孩特有的古典美和温柔相契合。电话采访中李璐的声音很甜美,透出一种和照片中的恬静不同的活泼气息,她说这是自己双子座性格的体现。

  多才多艺的李璐从小就对艺术十分的喜爱,用她自己的话说,9岁的时候就对舞蹈表现出痴迷的喜爱。今年7月份她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江西赛区成人舞蹈组十佳,并且已经通过了古筝的八级考试。为了心中要当一名老师的愿望,在南昌上学的李璐不断地在学习、生活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苦练专业。不但拿过奖学金,今年大四的她已经是一位有两年“教龄”的古筝老师了。在暑假,甚至因为学生的挽留而没有回家。

  生活中的李璐穿着很淡雅,一条简单的淑女裙是穿衣的首选。喜欢粉红色和浅绿色的她正好与粉红色代表的优雅和浅绿色象征的生命的活力相吻合。稍有闲暇的时候,李璐喜欢自己静静的练琴,或是做一些小手工。生活中随手拈来的一些杂物,都能在她手中变成一件美丽的小手工艺品。这些精美的小东西往往成为给同学生日的礼物或者是好意的馈赠。周围的同学都很喜欢李璐,因为她美丽、善良、具有亲和力。很重要的一点李璐是一个十分守时的人,不喜欢让别人等,在当今大学生中这一点是十分珍贵的。

  即将走出学校大门的李璐没有紧张与不安,有梦想终要去实现。面对生活,李璐充满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