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纺织服装市场拓展专题论坛建贸易交流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2 人民网

  人民网无锡9月21日电记者孙源报道:以“全球共享新世界”为主题的“国际纺织服装市场拓展专题论坛”今日在无锡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举行。

  作为“2005中国国际纺织服装物流与电子商务峰会”与“2005中国(无锡)国际纺织品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论坛将以扩大中国纺织业与全球纺织品贸易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并为双方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来自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服装品牌商、代

理加盟商、采购商、批发商、纺织服装行业机构以及海内外相关媒体,将在本次论坛上共同探讨新时期的国际贸易策略、结识海内外合作伙伴、开拓全新的商务之旅。

  远道而来的国际纺织品领域顶级专家的出席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全球最大的棉花、纺织资讯服务提供商——美国Globecot咨询公司总裁Robert先生将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就“世界纺织市场的一体化形势”发表演讲;来自美国KurtSalmon的协会代表PeterHsia先生将介绍“美国服装品牌发布及与中国企业合作目标”,在中国纺织品遭遇频频受限、步履艰难之际,为美中两国服装企业寻找贸易合作、品牌托管等多种合作形式;针对中国出口贸易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壁垒问题,德国Eco-tex纺织生态标签认证机构Ahmad博士将详细介绍纺织品生态标签制定的评审标准,并将详细阐述中国企业获得论证在出口欧洲市场中的意义。此外,意大利托斯卡纳贸易促进局代表还将对意大利托斯卡那地区与中国的贸易机会进行介绍……

  在当前国际纺织品、服装品牌与中国市场的合作空前活跃的国际贸易新形势下,本届论坛将为正确引导我国纺织服装有序出口搭建有效平台,为国外品牌与中国的纺织、服装企业在产品设计、品牌文化、经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提供面对面磋商与交流的机会。

  无锡地处“长三角”腹地,不仅独有优秀纺织企业集团军优势,更有与江、浙、鲁等地资源共享、互动发展的资源优势,以及在背靠上海、腹依中原的地缘优势。在促进全球共赢、多方合作的局面中,本届论坛将为海内外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一个高规格、近距离的商贸交流平台,以以此为契机,为未来中国与世界纺织品贸易拓展一个新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